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雏鹰の觉悟

(申32:11)

啊!救命啊!
我又再跌倒了!

主啊!求求你,救救我!
对不起,我又一时软弱,一时堕落而已。。。
对不起。
我已经掉入深谷,就快跌到谷底了!
主啊!救命!现在求你救救我!
求主赐我力量,让我不再软弱跌倒。


愚蠢的雏鹰,
不断喊救命,
把手伸到最长,
盼望天使到来。。。
结果,
自己仍然坠落。

其实它那双手,
已有足够的能力使到自己不再堕落。


难道你不知道,神早已经赐你一双翅膀了?
为何你还会堕落呢?为何还像刚出生的鹰宝宝,只会长大嘴巴等待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