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习惯了祷告

祷告已成了我的习惯

饭菜一到
我自然地合起手,祷告说:“哈利路亚奉主耶稣圣明祷告,感谢主的恩典,哈利路亚,阿门。”

上床睡觉前
我自然地会跪下,祷告说:“哈利路亚奉主耶稣圣明祷告,感谢主的恩典,哈利路亚,求主继续带领,保佑,怜悯我,愿您的旨意成全。阿门”

教会聚会的祷告
也大同小异
“哈利路亚奉主耶稣圣明祷告,感谢赞美主耶稣,哈利路亚,求主赐下保贵的圣灵给我,让我成为您的乖孩子,哈利路亚,求主怜悯帮助我,一切荣耀归于主耶稣基督,哈利路亚,阿门。”

祷告
我习惯了
每天都是这样的重复着
我已经把祷告养成了习惯
我甚至练到了“一心二用”的境界
脑子在想别的事情,可口上还是一字一句的念着那已经背熟的祷告词。

每次跪下祷告的时候
很习惯的我便开始念那祷告词
然后开始想些别的事情来
这就是我每天的祷告习惯。

我最后一次跟神真正沟通
有是多年前的事了
我祷告习惯也只保持着基督徒的身份
可是我的神,不知道在哪儿了
我每天的祷告,只有别人看见


我的神都已经背着我离去,我却还不知道

这坏习惯,必须铲除~!

2 comments:

  1. thanks for the reminder bro.
    let's strive to make every conversation with God worth it.

    ReplyDelete
  2. 习惯,这是一个很矛盾的词。。。

    也不知道他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就是你已经把祷告当成你生命的一部分了,

    坏事就是你可能会因为祷告而祷告,而忘了祷告真正的意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