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魔鬼断言:“比珍珠还要真!”


蔚蓝色多的天空之下,阳光以灿烂的笑容温暖了地球。

看看表,噢!十分钟后安息日聚会就开始了啦!

信徒一位一位步入教会。映在眼前的是一所大又堂皇的教堂。
之后,守护天使发现有点不寻常,一个影子,很奇怪的影子。

哦天哪!那是魔鬼!为什么恶魔这么热心来参加安息日聚会啊?
嘿,为什么你在这里?聚会开始了耶。天使问到。

魔鬼回答说我知道!我知道!你不介意就让我进去吧?”

什么?不!请你离开,不要在这里捣蛋。

嗨哟,我不是来这里捣蛋的。我答应你,让我进去吧。

真的?

比珍珠还要真!!!

那天使三次确认后才批准魔鬼进入。

魔鬼不久后就从教堂里出来了,嘴边挂着诡诈的笑容

天使便问你为什么这么快就出来了啊?

魔鬼回答哦,因为我已经看够我想要看的了嘛。

不要再多留一会儿吗?

了,谢谢。哗哈哈~ 我做了个小调查,而现在我的心还可真欢喜!

刚才在教堂里,那些姐妹们只顾着化妆;有的年长者都不贯注于证道,因他们都被公司生意所干扰;有的负责人表面看起来很努力,但是当我接近他们时,他们的笔记写的只不过是评论台上的证道有什么不好啦,有什么不当啦…

不过,还有一小部分的信徒渴望着神的话…

管它三七二十一,我所知道的就是他们大多数的都不尊重灵性。哈哈…


天使大吃一惊,大声地说:啊?真的啊?
比珍珠还要真!真是令我非常愉快啊,再见了小家伙!




摘至于忘了我是谁圣灵月刊

请分享您的想法。

4 comments:

  1. I haven't visited this blog since long long ago.
    Herm,this article. Its really to let us see clearly our weakness.We should always be aware,not to fall into devil's fearful trap.
    When we wanted to do something, think twice.
    Consider that, will Satan be smiling if I do this? And who would be pouring tears?

    ReplyDelete
  2. 这篇超级超级的好也!
    我翻译的时候,绞尽脑汁都找不到适合这Super duper real, dude. 哈哈。。。
    你的翻译超好。。。
    贫某佩服佩服。。。
    我得向你多多学习。。。
    谢谢你哦!
    拜托你有空时常来翻译也。。。

    ReplyDelete
  3. wehh got banana readers le... translate please =D

    ReplyDelete
  4. Sorry nana~
    it's actually translation for "Super Duper Real, du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