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回来吧!

浪子回头

过了好久好久,我归回来了,正如浪子的归来,我回到来这个部落。
路15:说到一个儿子,分获了他应得的家业后便流浪远方去像一只出笼的鸟儿。当我流浪在这个现实社会的世界里时,我向神所许下的诺言以及与神的约定便抛到九霄外了。
只有当我受到一些鼓励后,才想起我亲爱的弟兄姐妹们的爱;
只有当我解决了一切世界的压力后,才记得我曾定下的约定。
一个浪子回头了,忏悔着,因没有完成自己曾许下的诺言。
儿子说:‘父亲!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从今以后,我不配称为你的儿子。’( 21节)


做工的人少
要真正了解《太9:38》的“悲哀”,就得当那少数的工人。
就因为做工的人少,所以他们的劳苦便显得非常珍贵。
冯长老曾在几堂证道里提到说真耶稣教会使怎么样接触到那在比较落后国家遥远的乡区,例如越南和柬埔寨。这是由于那些少数的工人坚持的把握所拥有的胜算及艰苦的跨过种种逆境。
在1917年,一位在越南开工厂的弟兄把福音带到那里。这位弟兄把奇妙的福音传给工厂的工人并且牧养他们的信心。
不过却很不幸的,这位弟兄在不久后离开了越南,留下神的羊儿们在寂寞危险的旷野中漂泊彷徨。
2005年,冯长老与那些失散已久的弟兄们团聚,但是,他们家里已经有了偶像。
“为什么会这样?”他们回答:“真耶稣教会在这里已经失踪了很多很多年。。。”
“当他们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在哪里?”这是长老的结论。


我在这里
当浪子回头了,其父亲却非常高兴吩咐仆人说:“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来给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头上,把鞋穿在他脚上,把那肥牛犊牵来宰了,我们可以吃喝快乐。。。”

这意味着,假如你偏离了神,你内疚难过是应该的。那么现在,你得做一个正确的选择,那就是带着一颗悔改的心回到阿爸父那里去。阿爸父会以最开心的喜乐庆祝你的归来。
回来了之后,看着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便说:
“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1 comment:

  1. Aaron:
    Like like like!!!
    thanks for the effort. Let's not lose this zeal~ ^^
    Hallelujah and Happie C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