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篮球场上的我 & 天国路上的我

在篮球场上

每一位站在其中的都尽力把球投入篮内。


我尽力的跑 奋力的跑

可是我每次把球投向篮 却没有一次投入篮内。


我是个笨蛋 是个失败者


我的信心 破碎了 消失了


我停在后卫

不再奋力的跑


我默默地问:

为什么我总是都投不进?

为什么他们那么厉害,我却不行?

天生的恩赐吗?

为什么我就没有?

为什么?


我累了

我口很渴 我需要水




在天堂路上

每一个走在上面的人都想达到天堂去。


我尽力的叩门 奋力的祈求

可是我想拥有的圣灵 却一直都得不到。


我是个罪人 是个失败者


我的信心 破碎了 消失了


我停下脚步

不再奋力的跑


我默默地问:

为什么我总是求不到?

为什么他们都得到了,我却得不到?

神特别的恩赐吗?

为什么我就没有?

为什么?


我很渴 渴到发狂


神啊!您的一日是我的千万年啊!

求求你,现在赐我活水泉 给我解渴。。。 。。


圣灵 我需要你!

我知道 我是个罪人

我不配拥有你

可是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来带领我走这坎坷的路

我需要你 来改变我成为神的儿子

我需要你 来帮助我朋友们的灵命

我需要你 来完成神要我做的圣工


他们不是说你是神早已准备好给我的礼物吗?

为什么还不寄给我呢?


神啊!您还在等什么啊?

我。。。我快完蛋了!

我渴到不行了!

世上的诱惑 陷阱 不断的消耗我剩下的水分

我快渴死了!

救命啊!


耶稣:我的时候还没有到。

这是要神的儿子们顺从他安排的时间

这是要神的儿子们训练出等待的信心

这也就是耶稣延迟两天救拉撒路的原因


因为拉撒路死里复活

让许多犹太人相信耶稣

让所有人知道神是生命的主宰


因为拉撒路死里复活

神得着荣耀 光辉 名誉

彰显出神完全的掌权 完全的能力


神美好的旨意

乔装的躲在你常常忽略的角落

2 comments:

  1. nice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May God grant us the Holy Spirit as soon as possible.
    Strive together.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不打篮球,可是我还对你的诗有同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