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篮球场上的我 & 天国路上的我 --- 2

我一时热血沸腾,决意要打好一场,
我坚决地豁出去,一定要把球投准!
带着满满的信心,我站在篮球场上,
不断地告诉自己,这次我一定成功,
不再让队友失望,我行的我一定行。

我深深的吸口气,把胸膛挺了起来,
带着霸气的精神,开始在球场上跑!
球传到我手上了,瞄准篮把球投去,
连续几轮都失败,我最终还是不行,
霸气和信心消散,留下一个失败者。

篮球场上的我天国路上的我 都是 失败者!

3 comments:

  1. hey bro... this is very pessimistic.
    but I likey~ hehe...

    anyhow, we may be failures in our strengths and efforts, but we can be victorious in God. We are weak but God is strong.
    May God pardon our weaknesses and grant us strength

    aaron

    ReplyDelete
  2. 虽然失败了一次又一次。。。

    但我相信神会把我们的努力都看在眼里。。。

    加油,不放弃就是希望!!

    ReplyDelete
  3. 看了这两篇文章“篮球场上的我 & 天国路上的我”,真的有点感动。不懂多久没在家里祷告了。最后一次我都忘了是几时。

    觉得自己和这作者有点相似,觉得自己真的真的有点失败。如果不是读了这文章都不懂几时才会察觉自己已经到了这种‘地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