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有一天,我知道

(翻译《Someday,I know》)

现在,你说我的信仰是虚空的、愚蠢的;

有一天,你会和我一起背着神的恩典走在这天国路上。


现在,你说我是一个不敢去酒吧喝酒的胆小鬼;

有一天,你会知道这是神的法则,是应当遵守的。


现在,你说教会是一个无聊的地方;

有一天,你会知道这是唯一抵达天国的通道。


现在,你说:“看哪,我没有神也一样过的很好。”

有一天,你跌倒的时候回头一看,是神即时紧紧地抱着你。


现在,你说我不断尝试改变你是在浪费时间;

有一天,你会知道神一直耐心的等着你。


现在,你说只要不可能的变成可能,你才相信神;

有一天,你会知道没有神,你是不可能的。


现在,你指控我

抛弃自己的根源

不孝自己的家人

背叛自己的祖宗

毁灭自己的传统


现在,你说“不”然后把门往我脸上
你的目光把我焚烧于恨恶中

我们曾经在一起时光在你的记忆中被涂抹了

我们曾经连在一起的心现在已经被出卖了


我的心碎了

信心

但我仍继续保守我的信心


有一天,我知道

你会感激我并拥抱着祂的恩典
我会一直地等待,

尽管你的鄙弃使我的心燃烧

即使我的努力和祷告都耗费

我仍会等待

直到你紧楼着祂的救恩

总有一天 ……

1 comment:

  1. 对,没有神,就等于什么都没有了~

    我知道我现在所做一切都是为了神。

    我相信总有一天那些人将会明白神的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