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写给已经偏离的 我们

translated from "To us who have strayed away"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已经偏离了弟兄姐妹、离开了教会、忘记了神的话、远离了神的我们;

虽然我们自愿的离开神的家,不过神在几个世纪前曾向我们说过:

“你们(以色列)年幼的时候,我爱你们就从埃及召出我的儿子来。

我越发招呼你们(以色列),你们就越发走开,向诸巴力献祭(世俗的欢乐与罪孽),给雕刻的偶像烧香(崇拜偶像和虚荣)

我原教导你们以法莲)行走,用膀臂抱着你们你们却不知道是我医治你们

以法莲哪,我怎能舍弃你?

以色列阿,我怎能弃绝你?

我必不发猛烈的怒气,也不再毁灭以法莲,因我是神,并非世人,是你们中间的圣者,我必不在怒中临到你们。”

(何111-9

您可能已经抛弃、离开了主耶稣,可是主耶稣却说:“我怎能舍弃、弃绝你呢?”

祂决不会让我们离开的,因为祂太爱我们了!

回来吧!

无论现在您是喜乐或是悲伤,请回到祂身边,感谢祂与祂分担您的悲苦。

如果你爱祂,你就应该爱教会和弟兄姐妹们。


注:祂仍然不停地在为我们祷告。

2 comments:

  1. He taught us how to walk, carried us in His arms, yet we don't know who is he that healed us.

    How I want them to feel the gist of this poem.

    ReplyDelete
  2. 会离开,因为选择了逃避。。。

    那些人选择逃避真神,选择逃避他们的罪。。

    他们以为逃避了,罪就不会与他们同在。。。

    神一直要我们面对自己的罪,并悔改。。。

    为有这样,才能除去罪。。。

    只有面对问题,问题才会解决。。。

    一味的逃避,问题就会像罪一样一直存在着。。。

    ReplyDelete